夜☆

請多關照(=^・ェ・^=)

介紹女主

我是結城雪乃, 是某神社的主人 ,今年20歲, 以前5歲的時候 父母 雙亡, 只剩下我和姐姐「文乃 」,但姐姐在 某一天的下午因為沒有看到旁邊有車子來就被撞死了 ……我因此難過了很久 ……之後我也發現我的眼睛會變紅色 也可以 變回 翠藍色 我來介紹這兩種 眼睛的能力吧~, 第一種 「赤色」的眼睛 可以讓我變成其他人的模樣 也可以複製武器的 能力及外型 第二種 「翠藍色」的眼睛則是原本 可以召喚神祇的能力, 雖然我原本就 可以防被別人,但偶爾還是會利用這兩種能力 ,嘛~不過算了 反正都跟你們講了 也沒差啦 ,那請多多指教囉~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