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☆

請多關照(=^・ェ・^=)

黑白來看守所×你-----1

故事開始!
我從直升機下來,有人告訴我說要去一下獄長的辦公室,我就走去了……走著走著,我心 想(還真你他馬, 這是迷宮喔 也太 大了吧~!)
在南波監獄獄長辦公室外…
雪乃: 報告!我進去囉
百子:好, 進來吧
百子 你是今天新來的女獄警是嗎
雪乃:是的, 我叫 結城雪乃, 請多指教!
百子 好吧… 喂!三鶴, 你帶他去13棟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三鶴?)
百子:你可以跟著他走了
雪乃:是,わかった, 我先告辭了!

在去第十三棟的路程中……

三鶴: y o ~ ,我是一聲三鶴 請多指教~!
雪乃: 我才是,請多多指教三鶴前輩(微笑)
三鶴:餒餒~!那我就叫你小雪嘍~ !
雪乃:欸?嗯!可以喔~ 那個,三鶴前輩 第13棟 有什麼有趣的地方嗎?
三鶴:當然嘍~例如……(以下省略)
是喔~看來我 可以在這裡 大顯身手了呢~(暗笑)
到了第十三棟……
三鶴:喔喔~!有好戲看了哦~
        我和三鶴看到了前面有四個逃犯……後面還有一位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警在死命的追這他們……
雪乃:欸……欸!!!前…前輩這樣可以嘛!我去幫忙好了!
三鶴:喂…算了~(反正以她的實力一定可以抓住他們吧…唉~祝你們好運嘍~11, 15 ,69, 25號……~)
Uno:哈哈!阿一一定沒想到吧!
Jyugo:是阿~哈哈
Rock, Niko:哈哈哈哈~
突然間,在他們的前面有一個人站在那
Uno, Jyugo, Rock , Niko:前面有獄警啊~!
雪乃:你們在幹嘛~!
一:(誰啊?算了…)喂!幫我抓住他們!
雪乃:欸?喔,好!
結果……我不小心太大力了…算了
雪乃:三鶴前輩,這四個人怎麼辦啊…(剛剛太大力了)
三鶴:啊~給妳後面的人就好嘍~
一:喂!三鶴,她是誰啊?
三鶴:噢~她啊~是你們第十三棟的新獄警噢~
一:……!!(我怎麼不知道!)誒……(胃痛…)
三鶴:小雪,他是你的主任噢~(笑)
雪乃:欸…!!!主…主任!!
猿門走到了主任辦公室
猿門:喂!禿頭大猩猩!怎麼那麼吵啊!
(禿…禿頭大猩猩!!!)
一:你說什麼笨猴子!!!
雪乃:那個…主任別吵架了啦…(紅眼使用(變身))
一:(爆青筋-_-#)!!!……知道了……
雪乃:(回復身分)
稚:呀~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呢~*^O^*
雪乃:(嚇!)
三鶴:對吧~
雪乃: 請問你是?
稚:我?我是第三棟的主任喔~
犬士郎帶著武藏走來找飾夫婦檢查,結果遇見我們……
雪乃:武…武藏!!
武藏:這個聲音…是雪乃嘛!好久不見了!
雪乃:對啊~
犬士郎:妳認識634號嘛?
雪乃:嗯…之前我15歲的時候是管他的獄警喔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眾獄警被你的話語嚇呆了……
之後……
第二天……
雪乃:唔好累啊~欸?星太郎你怎麼了?
星太郎:唔唔…他們太過份了啦!嚇我,還用墨水潑我,把我壓在紙上……(太長爛的打,以下省略)
雪乃:副主任呢?迷路了嘛?
星太郎:嗯…
雪乃:我知道了, 我來解決吧…(那四個小鬼!!!)
___以下為血腥畫面
……之後……
雪乃:真是,別在搗蛋了啦!
四人:對…對不起……
大和:雪乃,主任找你喔!
雪乃:喔!好馬上去!
雪乃:(唉…去找主任吧…)
一:幫我把這個給猴子
        主任給我一份約60業的文件
雪乃:好, わかった
前往第四棟的過程中你想了想……
(猴子……是指猿門主任嘛?)
到了第五棟,這是一棟中國式的建築
        (好漂亮啊…!)
然後你走到了運動場_
你在那看到了猿門……
雪乃:啊!猿門主任,請等一等!
猿門:怎麼,有事嘛?
雪乃:這個文件給你,這是主任交待我給你的……
猿門:啊~大猩猩也太膽小了吧!
雪乃:啊…不,主任太忙所以 叫我送文件過來
猿門:我知道了,謝謝……
之後因為要帶Jyugo去檢查所以用了不少的力氣,終於把他拉到飾夫婦那……
雪乃:不要動啦!Jyugo~!
Jyugo:哇!我不要啦!
這時妳聽到了武藏和犬士郎的聲音……
犬士郎:喂!武藏別跑~!!!
武藏:哇!救命啊~!
結果…武藏撞到了九十九
九十九:唔~!
雪乃&犬士郎:喂!沒事吧,你們幾個!
三人:唔,沒事~
待續…………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