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☆

請多關照(=^・ェ・^=)

三鶴×雪乃

某一天的下午_
三鶴正在用監視器盯著 第13棟的新女獄警
畫面 中呈現了……
雪乃: 不要跑!!Jyugo ,Uno ,Rock,Niko~! 給我站住!
4人: 我才不要咧~ 對啊,我才不要被小雪抓到ㄌㄟˇ 哈哈哈~
雪乃: 你們幾個找死啊~!
     雪乃用赤眼將所有武器 呈現現代化 瞄準了那四個人…
四人: 我知道, 雪乃你不要用所有的武器射擊我們啊~我…我們不逃了啦!
雪乃:真的嗎? 說到做到喔~你們四個( 正用紅眼盯著他們)
四人:嗯!( 狂點頭)
雪乃:走吧~
         之後你 發現三鶴正用監視器看著妳,妳不打算理他只因妳手上還有麻煩的四人組,想說等一下來去跟他打聲招呼好了……
     之後把紅眼回復成原來的眼睛,戴上眼鏡快速的將妳眼前的所有文件書寫完
雪乃:……( 書寫文件中……)
之後 等你書寫完之後才去廣播室 ,會一會三鶴……
雪乃:打擾了……
印入妳眼前的是正在睡覺的三鶴
三鶴:zzzzz~
雪乃:哈哈~(三鶴前輩好可愛啊~♡),欸~!!!
妳的身體突然被抱住, 妳被嚇了一跳。
雪乃:三…三鶴前輩!請你放開我!我知道你醒著!
嘴上雖然如此說到,但其實現在妳的臉超紅~
三鶴:唉呀~被妳發現了呀~真不虧是小雪呢~☆(真是單純呢~♡)
雪乃:唔~請放開我……(好丟臉啊~!!!)
三鶴:好好,我知道了喔~☆
兩人對視了好一陣子……
雪乃:所以你剛剛是在幹嘛?(一臉乾尬)
三鶴:噗嗤!哈哈哈哈~☆當然是在等妳啊~!剛剛妳的表情超好笑的啦~哈哈哈哈~!(過了一陣子……),那妳呢?在幹嘛?
雪乃:我…我只是想跟你打聲招呼而已,誰知道你醒著啊!
三鶴:好好,乖啦~♡
雪乃:唔……,這是什麼?
我看像了三鶴,只見他的臉似乎紅了起來……
雪乃:(是我眼花了嘛?)
三鶴:(臉紅中……)這是送給你的禮物喔~☆
雪乃:謝謝你(哇!第一次有人會送我禮物欸!),
啊!差不多要回去了,謝謝你的禮物!
之後雪乃就離開了廣播室……不到一分鐘三鶴像是被什麼東西用到,他重跪唔著臉說:這也太可愛了吧!

結束嘍~謝謝你們的觀看噢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