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☆

請多關照(=^・ェ・^=)

黑白來看守所×妳-~2

雪乃:真是的!別再給我惹麻煩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 妳因為剛剛的事正在罵Jougo……
Jougo:我知道了啦~
雪乃:真是的,算了,給我乖乖待在這裡喔!
Jougo:喔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罵完之後就回辦公室……
雪乃:啊…主任早
     接著是…
一:啊…你醒了啊…
星太郎&大和:主任早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們面前的是九,九是主任帶來的
九:喵~
雪乃:?
不知為何,九正盯著妳,之後又走向妳蹭阿蹭的
雪乃:哈哈~小九這樣好癢啊~
一:看來他很喜歡你呢~,對了,在過不久就是新年大會了,妳有想要參加嘛?
雪乃:新年大會?(我怎麼不知道!)
一:新年大會就是獄警和獄卒的活動,贏的那一棟可以獲得想要的東西(獄卒),而我們則是可以獲得獎金,這樣理解了嘛?
雪乃:是!了解,我想參加!
一:那就好,走吧…回十三棟
雪乃:嗯!
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 終於到了新年大會的那一天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 現在我們在聽「新年朝會」
百子:大家新快樂,希望今年會是你們很好的一年
接著是公布名單,我們第十三棟是第十三房
一&星太郎,雪乃:……!!(胃痛啊…)
猿門:嘿!阿一沒想到是第十三房,大過年的還真慘啊~,欸?雪乃,妳也有參加嘛?
雪乃:有喔~
稚:呀~一點都不美呢~除了雪乃其他人配不上我們「六號房」噢!
犬士郎:……
武藏:啊…雪乃妳也有參加啊~太好了,這樣我就不無聊了呢!
雪乃:是啊~這一次我可要用「全·力」去贏噢!
武藏:那我就視目以待嘍~
一:喂!走了!15,11,69,25號和雪!
雪乃:是
……
三鶴:yo,我是 擔任這次的解說員三鶴,也 可以叫小三喔!
雪乃&一:好吵啊!
大和:哈哈,鶴哥每年都這麽 有精神呢!
三鶴:喂!小雪和小一你們太過分了啦! 好待我們也是靈魂伴侶呀~ 我很期待你們這次的表現喔!
雪乃:……(我跟你才認識不到一個月欸…)
一:……(這是孽緣好嗎!而且還是順風耳…)
三鶴: 那我們趕快進第一項吧~! 參加的人是全舍房的全體代表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第一項新年春聯)
三鶴: 這是範本囉!
一&雪乃&大和:……(寫 「謹賀新年」中……三人同時舉起來……)
三鶴: 真不愧是第13棟今年的表現也很搶眼啊 ~!一來就拿到高分了~!!
Jougo&Uno: 哇~好厲害!
三鶴:第十三棟的十三房以壓倒性的分數獲勝啦~!
星太郎:哇!雪乃原來妳書法寫得那麼好啊!
雪乃:會嘛?我只是偶爾會寫寫書法而已噢?
一: 這樣就很不錯了,繼續加油
雪乃: 是!
  接著是第二……第三項, 我們第13棟13房陸陸續續贏了
最後一項, 由於主任太累了,所以排我上來和Jougo一起,
三鶴:唉呀~今年的破酒桶是雪乃對阿犬啊~☆(這下有趣了呢~)
雪乃:請多指教
犬士郎:嗯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賽開始!!!
雪乃:(紅眼(武器化)) 那麼…遊戲開始囉~!(暗笑),  所長這樣可以嗎?
百子:可以
雪乃:那麼…15號!
Juogo:我知道了噢!
犬士郎: 什麼!唔!可…可惡
Juogo: 看我的厲害!
武藏:……
犬士郎:喝!
雪乃:……!!(衣服破了…算了!)(右眼回復!),招喚楊柳!
神祇:主上,妳沒事吧…
雪乃:沒事 ,幫我一個忙
神祇:是…!
雪乃:回復,武柳刀!哈!
然後我們第 13棟13房贏了,我也因消耗大量的力氣去打鬥暈倒了……
三鶴: 這次獲勝的是第13棟13房!欸!小雪妳沒事吧!
雪乃:沒…沒事,唔!(暈倒)
眾人:雪乃!
在醫護室……
雪乃:……(我在那?是誰在叫我?這聲音…是姊姊!欸?她的旁邊為何有人?他是誰?「 好久不見雪乃~」什麼!你認識我嘛?「嗯!當然嘍~我是Elf啊!,妳忘了嘛?我曾經把妳的姊姊當成實驗品了啊?」什麼!「 不過他也死了,也沒關係了吧(暗笑)」,「啊!對了! 請妳記住,我一直在監控你和Juogo喔!(笑)」……)
雪乃:……!!哈……哈,剛剛那是什麼啊…
一:怎麼了?雪乃
雪乃:啊…沒事……
雪乃:我有事找Juogo一下,他在哪裡?( 一定要找他問清楚… Elf到底是誰)
一:…他在阿鶴那…
雪乃:我知道了,謝謝你主任!
         到了三鶴那真的看到了Juogo……
雪乃:打擾了。
三鶴:啊~小雪妳的身體沒事吧~
雪乃:我沒事喔~,Juogo過來一下
Juogo:喔…怎麼了?
雪乃:我問你,你認識Elf嘛?
Juogo:!!!……認識,妳怎麼會問我這個啊?
雪乃:我…也認識他,他曾經把我的姊姊當成實驗品……
Juogo:……,妳認識他!那妳知道「刀疤男」嘛?
雪乃:我也不確定, 我只知道,姊姊旁邊除了站著Elf 還站著一個有「刀疤」的男人……
Juogo:是嘛……
雪乃:走吧…Juogo我們回去吧…
三鶴:拜拜~!
雪乃:嗯,謝謝你幫我管Juogo!
三鶴:不客氣喔~
…………待續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