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☆

請多關照(=^・ェ・^=)

黑白來看守所×妳----3

雪乃:欸?小九,你怎麼在這?
Juogo:啊…被你抓到了呢~
九:喵~
雪乃:走吧!回十三棟
……
…………
在路上遇見了仁志
雪乃:啊!仁志哥,你好!
仁志:啊!是雪乃醬啊~妳怎麼在這裡?
雪乃:我帶Juogo來檢查眼睛,你呢?
Juogo: 你剛剛說什麼? 你要帶我去飾夫婦那邊?!
雪乃:要不然呢?
仁志:武藏,你怎麼了啊?
武藏:沒事( 可憐的Juogo唉~)
Juogo:欸?你的火焰!
武藏:啊…不自覺就…
雪乃:哇~好漂亮啊☆
武藏:是嘛?
仁志:啊!該回去了,那麼我們現走嘍!雪乃醬☆
雪乃:嗯!再見!
雪乃:好了,15號我們走!
Juogo:不要啊…ToT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了第十三房… 
Juogo:……
其他人:Juogo你怎麼了?
Juogo&雪乃:我剛剛被(帶)他去飾夫婦那檢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好雙六走了過來…
一:雪,都處理好了嘛?
雪乃:是,都處理好了!
一:嗯,你可以下班了,啊!這是你的宿舍鑰匙給~
雪乃:謝謝主任!我現走了
一:嗯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剛離開十三棟就忘了問主任,宿舍在哪了!
雪乃:慘了,我跟本不知道宿舍在哪啊…
三鶴:喔呀~這不是小雪嘛?在幹嘛呢~
雪乃:…我迷路了,我不知道宿舍在哪……
三鶴:我可以帶妳去喔~☆
雪乃:真的嘛!謝謝你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因為太累在電車上睡覺了……
雪乃:zzzzz
三鶴:嗯~睡著了嘛?算了,等電車停了在叫她吧~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車到站了……
三鶴:餒,小雪~起來嘍~☆
雪乃:欸?我睡著了嘛?
三鶴:嗯!我們敢快下車吧~
雪乃:好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往宿舍的路途中
雪乃:三鶴,你不用工作嘛?
三鶴:嗯~我跟獄長說我要休息喔~
雪乃:是喔~
三鶴:對了!你的房號是多少啊~
雪乃:嗯…135號房
三鶴:啊~在我隔壁呀~☆
雪乃:欸!(為什麼啊!)

……
………
下集待續



喜歡就給個♡或讚吧!謝謝大家

评论

热度(16)